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倒数第5天

剩下最后五天了,








期待的心情越来越强烈=]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等下半夜4点我的好麻吉就从KL回来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好开心好开心

明天可以见到她了
可以一起喝茶 谈天

我真的很想她<3

一日复一日
日子一天一天在过

不知不觉我停学已经一年了

今天在工作时拿到一把铁尺就无聊地往自己的手掌心打去

勾起小学时老师很喜欢这样拿尺来打我们的手掌

不是课业做错就是指甲没剪
要不然就是没有交功课


现在反而怀念那感觉

原来长大了对我来说

小时候被老师鞭打是一种快乐



那  些  日  子  已  经  离  我  很  遥  远  







这是最尾的五天
我一定要给自己一个目标重新出发

下一次我一定要很漂亮地站在你们每个人的眼前

不单单是相貌



重要的我的故事

我要好好地演接下来的每场戏

我要活得漂亮

我在跟你们比赛

我跟我自己说过无论如何都要过得

比你们开心
比你们幸福
比你们好

我一定要让你们后悔你们曾经对我的放弃


我 努 力 需 要 10 年 只 为 了 等 成 功 的 1 次 ,                                    你懂不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