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不惯中的难受

我要信我自己可以的。


我要习惯没有父母的生活。
我要习惯自己一个人独立的生活。
我要习惯没有私人空间的生活。
我要习惯隐藏自己的心事和心情的生活。
我要习惯辛苦的生活。


目前所有的一切我一定要慢慢地习惯慢慢地习惯。





长大了,眼泪不要再轻易落下来了。








努力需要10年,成功就在弟11年。

I 'm  OK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