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在叛逆一次就好了

"叛逆的重点不是在别人,而是自己
真正的叛逆无关,他不是去反对他人,而是真实地成为自己。"
今天在光明日报看到很赞的这一句话。

今天我信息给在海上的爸爸再次问他“那件事”,
还是只换来他很果断的三个字答案—— 不 可 以
又再次听到自己心碎的声音,哈哈(╯﹏╰)
头脑又开始运转了,想一大堆有的没有的。

或许自己真的很我行我素,
我要的东西我要就是要,不管怎样,我都要得到。
我现在任你怎么不允许,
我还是要再违背你的意思走我自己的路.....


我17岁了不是7岁,可不可以给我来操控属于我自己的人生去坚持我想坚持的,
你就能不能支持我的决定?我每次在懊恼的都是你不知道的的事。
我绝对不会再让自己狠狠地摔一次,站起来需要多久的时间,我没时间了。
后悔,试过一次就够了;遗憾更不需要再次重复演出,对我来说很伤。
我可以在你面前假装一切都不在乎,可是我遮盖的伤口你从来都不会发觉。

我真的想了很久。
如果这次会选择乖乖顺着你的意思,我就不是你的孩子了。
张雪玲,她从来就不喜欢听别人的命令,也不喜欢跟人家一样,她也有她自己的方式。
对不起,老爸。
为了我美好的以后,我还是会在叛逆一次,反你一次,
这一次我真的选择豁出去了,.....对不起



张 雪 玲 ,记 住 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