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你们都走了

今天是什么节日?离开节吗?
我此刻才知道很多朋友要出去外面做工了,而且是来不及说再见的那种。
什么状况哦 ╭(╯^╰)╮、知道的时候全部是已经离开了,
唉,还真是有点舍不得。在兴楼又更寂寞了。

有时候人生的别别离离真的是很无奈。
我们都长大了,看着朋友一个一个踏入社会,心中是有点感伤。
因为以后更少机会整大班朋友聚在一起了,毕竟,我们都各有各的生活了。
突然想起曾经一起走过时光,真的是很很很很怀念!
还有几次的机会我们还可以像以前一样再一起吃喝玩乐?
我最怕面对这种分离后的故事,毕竟有多少段友谊是败给距离和时间?
我真的希望我们的友谊可以一直走到最后....

俩位朋友,祝福你们了。 = )
要常保持联络啊,有空就回来兴楼走走,
还有记得想我咧!哈哈哈
珍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