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这一个情人节

今天情人节(虽然过了12点) ,
我?在工厂同纸盒过了一整天。
悲哀。
情人节?我没有。

糟糕的一天和糟糕的心情。

长  脚  鸡,
你曾说的每一句很刺耳的话,我都很认真在听;
你曾做的每一件伤我自尊的事,我都记在心里;
我不会永远活在你的脚下,总有一天我一定会离开。
如果你有想过自己是长辈就反省一下自己的说话态度,
还有不要以五十步笑百步,
说我们工作态度不好你就是待人处事方面不好,
亏你还是我们的长辈!
就算你是一个称职的员工,
人与人交道方面都学不会尊重和礼貌,
我告诉你,你还是一样输。
我不开口不是因为我怕你, 
我知道自己确实做错,我承认我的错误。 
但没有必要惹来你看了都讨厌的媚眼和嘴巴。 

当眼泪流出来,
我才发觉这个世界真的全都是冷的,
只有眼泪是热的。
"出 来 打 工,怎 样 都 得 承 受 老 板 的 气..... "
这是妈咪跟我说的,我要记得。

真的,现在围绕的除了辛苦还是辛苦,
我一定要.....

这一个情人节,
没有情人,没有朋友,没有开心,
只有电脑,工作,和眼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