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把爱放开

过 去 的 不 再 回 来 ,回 来 的 不 再 完 美 。


爱?似乎已经放了。
但不知道什么东西总是让我不舍得放开他,
可是自知没有结局的爱情我为什么还要紧抓他的幸福不放?

现在单身的感觉真的是很棒。
相比以前被爱紧紧困扰, 现在的自己真的是很松。
俩个人在一起是要开心的,
如果我们之间徘徊的是痛苦,那么就算在乎还有什么用?

每当想起他的时候,心仍然是笑的,
所以说回忆永远都是最美。
只是很遗憾的,
我还是把爱放开了。




爱悄悄来过也匆匆走过。
很多次,感觉都在一瞬间发生,
迷恋,暗恋,好感,喜欢,信息,来电都只是在那瞬间,
然后一个转身后全都不在了。

你,好像初恋的感觉。
酸到心里是甜的,甜进心里是酸的!
我们从未对爱说出口,
却明了彼此的心然后一直等待到感觉结束,
终于我们又回到了........ 原点


我可能再次错过,
一个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可是年轻始终要为爱付出再受一点伤,
才不会,留下遗憾。



青春是一场大雨,就是病了也盼在淋一次。
fuoo~~!yo! 我 好 喜欢 你。 
别了,爱情。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