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每次,当我哭到无声无泣的时候,
我才发觉眼泪是这个世界最暖的温度。



我有一千个伤心的理由,
却没有一千个去坚持坚强的理由。

当一个人走到尽头的时候还可以怎样做?
我曾经听说过人生的低峰就是最关键的时刻,
为什么到现在我的脑袋还是放空?


我不能明白22世纪的家长在想什么,包括我的父母。
我无奈的就是为什么生活每次都把我逼到死角?
我很辛苦可是相比别人,我还不够人家苦,
我哪里有资格可以去叹气?

为了生活,
什么苦都要吃,什么难过都要往肚里吞,
所有所有的难受都要不当一回事。
熬  了  就  过  去  了....

 你说我自由
 我说,我羡慕你的自在

2 条评论:

  1. 加油!每个人都会有不如意的时候。当然也包括我…… 雨过就会有晴天。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