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心情像只狗,总被现实牵着走

emo

刚才吃着自己煮的快熟面晚餐,
吃着吃着我突然掉下眼泪了,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走进房间按电脑,
怎么电脑屏幕出现的字还是处于半模糊状态?
包括现在。
我的眼睛还是没好, 我真的会怕。
所有人都劝我去看医生,可我始终都没去,
不甘愿把钱花在医生上。

我控制不了我的情绪,却一定都要控制到我的泪。
张雪玲,不哭不哭。
我不要给家人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我不要妈咪担心我。
眼泪差不多要跌下来的时候,我就跑去厕所了,
出来时眼睛红红还去编谎言骗妈咪说眼睛痛之类的。
对不起妈咪,我还是要在你们面前坚强。

我不知道这几天的自己是怎么了,
好像神经病一样随时会神经发作搞情绪,想着想着就哭了。
然后开始不喜欢出门,老爱躲在家里,不想给别人看到自己。
我自闭了是吗?

眼睛最近总被人家拿来开玩笑,或许是眼睛又肿又红又睁不开那样,
做工的外劳都问我晚上是不是一直在"偷鸡",
黑眼圈够力明显,我笑而不答。
现在想起跑去找一下镜子才发觉真的老了,
黑眼圈是真的很深,眼睛就好像哭过的眼睛一样水水肿肿的。
惨,再次被搞垮了.....

"雪玲,你最近好吗?"
我的泪每次都看到这句话而滑落,然后再接着回复“很  好  啊。
吧生朋友似乎都知道这三个字从我嘴巴说出来很假。
我其实也不想像个小孩一样还是要他们担心我,
很想逃避ta们的答案,我不知道该怎样回答。
她却总是叫我找回当初的自己,他总是默默地关心我的一切,
她总是提醒我要开心,他总是告诉我要坚持,
他们一直不离不弃地在我身边支持我,
而我也一次再一次地告诉自己要加油,
心却一次比一次地还要脆弱,
甚至到勇气都没有了只想要逃脱。
张雪玲,过去坚强勇敢的你去了哪里?

我佩服的是自己再难过都可以在别人面前笑到一切都很OK !
崇拜自己人家慰问的时候还能坚持说自己没事然后哈哈大笑 !

心却难受得不得了.....



EMO, please, leave me alone.


2 条评论:

  1. 开心地过日子、请作回你真正的你。
    要哭要笑,放肆地哭一次,或许你会觉得舒服点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