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刹那间的心疼

我可以不去介意人家怎样看我,
可是我不能不介意家人怎样看自己。

当他说“你还不够自由吗!?”的那刻起,
我的心似乎都碎了.....不知道为什么。
我承认他们给的自由比起其他家庭的小孩,
我真的是自由太多了。
我可以三更半夜跑出来玩,
可以出去到超过半夜一点甚至整晚没回家,
可以去哪里都不用经过他们的允许,
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如今是我要求太多了吗?

他从来不会对我的错误进行指责,
只会在那一次忍无可忍的时候终于发威了。
从他的语言上,
我知道他和外面的三姑六婆是同一条船的。
我很想对他解释我自己,
可是那些话到了嘴边说到一半却被吞了进去。

爸爸,
我真的很在意你给我的回答,
更不能接受你的答案。
你不明白我曾经在学业上失败过那么一次,
错过了人生最美好的读书生涯,
已经将我深深地伤过,恨恨地痛过。
我真的不想再让自己的人生再次留下遗憾了。
你不批准,我真的是快要哭了。
到当察觉你的想法是跟外面的人一样时,我是真的哭了。
你是我爸爸,难道也觉得我像谣言中说的那样吗?
不自爱,坏小孩?


我跑来房间,我把门关了,我的心也关了。


这一次,你能不能放纵我让我去触碰
这次的认真胜过以前的每件事。
不要再对我的回答是“不要跟我说这句。”
我每一次说“我很认真”,你的回答就是那样....

那一天我接到电话得知是成功时,
你知道开心的动力让我在房间直接跳了起来还3大喊"yes yes yes !!"
开心到跑去跟妈咪说"  我 等 这 天 等 很 久 了 <3 "
那一瞬间所有的烦恼都不见了,
你懂吗 :'(?你到底懂不懂那一刻的我很开心很开心。
你的一句三个字 —— 不可以
把我的快乐和梦想敲碎了.....




我很好玩。可是自爱叫什么我还知道。
你的不允许,我突然忘了开心的感觉是怎样的。
梦 想 ,我 你  是 不 是 还 有 很 远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