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This Friday

不要对我再说爱,
你已经习惯了。

不要再对不起,
我真的承受不起。
对自己和你再报更大的期望,
我会伤得更重,我,伤  不  起

刚去打了一场桌球,
很过瘾!一直进球诶。痛快!
我想: 一个人只要放宽自己的心胸,
幸运之神始终会降临他身上的。
Lucky , come on !
下次我还要进多多球 XD


明天终于又可以去释放了!
I wanna a DJ, music and the body to make a  PARTY.
很期待明天。C=

然后,情人节要到了,
唉..... 没人约啊!我的天,
人家情人节我单身节。
还是只能跟自己说:习惯就好

有时候一些感觉只要说出口了,
心跳就没了,话题也没了,存在的仅存尴尬而已。
而爱过了就了解了然后累了麻木了,
最后终于散场了。


我希望可以找到一个我爱他,而他也很爱我的男人。   
Fighting and Cheers !

3 条评论:

  1. KNS~~ 一直你进~改天再打过~

    回复删除
  2. Shirlyn : 谢谢你朋友 =)

    匿名: 这位匿名人你应该是可欣小姐吼?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