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刚在丰盛港吃KFC,
由于坐在靠窗的位子,
望出去就看到外面的风景,
很有城市的味道。
我想出去外坡的欲望再次强烈地敲打我。


路上,心情开始有点失落,
emo又来找我了!
到家后还很不厌烦和妈咪顶了几句。
唉,不懂自己搞什么。

很累很累!
不想工作,不想起床,不想面对,
真的会很怀念以前读书的日子的 :( 。
明天不懂什么节日学校都没开,
学生就假期,几爽。
而我这个打工仔还得七早八早就起床工作。

为什么人生没有休息站?
一直这样奔跑我真的很累。
我不能松懈,
只有照着社会的模式跑,紧跟时间的脚步前进,
我才能看到明天。
其实倦了。

熬夜很多天了。
雪玲,早点睡了。


明天还得继续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