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这一天来了


明天的车票



 2012年3月25日 
 下午12:30 
 丰盛港 - 吉隆坡 



祝福我吧。梦想号终于要开启了。



突然间来了更多更多的感触,
现在已经是凌晨4点37分了,丝毫一点睡意也没有。(我有烦恼都是失眠的)


不知怎么的

今天以前都很期待出去外面做工的,甚至是越快越好,

到了这一天,好像就没有什么期待了。


比起我放不下这个家,
爸爸妈妈对我的担心更是超出了我放不下心的十几万倍。
他们隐藏的担心,
更是让我觉得自己真的还像个小孩子一样,


妈咪今天还说她没想到我这么快就把车票买了,
她还想陪我一起去,
待一切安顿好后再自己一个人回来,
那一刻的我真的是.......

她老是在我耳边说一大堆我出去外坡给予她在家的好处,
说没有人气她之类的,
可是我知道她的心里是担心我到要命的,
毕竟16年多以来,
首次会离开她身边那么久。


她看我一个人拿着很多行李,
大包小包,三四包,
问我一个人可不可以,
我回答"一个人我可以的。"
我一定要学着长大独立。





妈咪,
我会好好的。

今天,

我和jammy终于跑去了penyabong海边,









一个对于我来说很多回忆的地方。







我要向它告别了,

以后就没有什么机会来了。


我最亲爱的大海,再见了。

下次回来再来探访你。







再和几个38麻吉拍了照片
||||||









漠视所有我的丑,

越是熟的朋友我就更加没有形象,




下午我们一人还买了一支ice-cream




晚上还跑去吃KFC




过后还接到一通电话是38诗荟的caLLing又跑去和她喝茶三八


过后去看了半夜场的海边——penyabong.
再和one ten喝一顿茶,
半夜俩点多才到家。
{幸亏爸爸睡了 =. = }




现在才想起,
下午我和jammy还帮我们的小银(车 9302)冲凉。

哈哈哈哈!
我们真的是很很很crazy!



出去前可以为它的事就是帮它冲凉而已><



                                           



我们其实不温柔也不粗鲁,
就还可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在兴楼的last day过得还蛮充实的,


只是全家福还是没有机会拍到,
有点可惜。





夜了,其实。
5: 27{早安好还是晚安?}
我想日记就到此了。


晚安,世界。



全新的开始了,

张雪玲,豁出去!






以后一个人在外面生活就要更加强大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