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冒险的梦

我到底,要不要,去搏一搏——这一个冒险的梦?

今天听到很多很多意见,
有反有正,包括我爹地还是站在反方。

听反方这么一说起,
心还是会有那么一点点动摇,
会幻想起一个人在外面的假想局。
毕竟我连缝衣服,煮饭煮粥都不会,一个人怎么过?

放弃我现在这份高薪工作是真的有点惋惜。
我已经跟上司交代过了,
他们都有挽留我,
可是我的心依然很坚持自己的决定。
我不想因为钱而留下,
我想因梦而伟大。

他们说:
"你才17岁,还有很多时间。
而且现在这阶段是不稳的年龄,所有的事情都只是贪新鲜感而已。"

我甚至还顶回去说:
我能熬过。

“外面的世界太多诱惑了,你能撑着?一个东西可以很严重地影响你一生。你确定你不会受诱惑?几个年轻人可以?最后成功的人又有几个?”

我很想告诉他"我可以"却少了那份自信。
说得容易做不容易,我了解。

机会不是一直有,我真的不想错过,
我怕我豁出去了没有好的结局,
不豁出去却又怕后悔一生。

车票买了,工作辞了,所有的计划都如火如荼在进行当中了,
只剩一个很慎重,很肯定的答案。
去或不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