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有时候会莫名地难过

本来看着做工的资料,
看着看着就好像有点眼睡了,
然后在睡前死都要login一下Facebook才甘愿⊙﹏⊙
就浏览一下看啊看看................
然后就看到不想看到的东西,
WTH我就直接Off 了!


躺在床,
想想一下很久没有戴耳机听歌了,
从我的包包搜了耳机出来。
那一刻就只想听中国老情歌而已o(╯□╰)o
不知道为什么。
(会不会觉得我很老气?)
尤其是昨晚跟朋友上卡拉OK唱了《如果没有他你还爱我吗》后,
特别想听,特别怀念那晚在台上握着麦克风的自己。


就这样一直听继续听,
选来选去就是
> 爱走了心碎了

> 熟悉的陌生人
> 相爱分开都是罪

> 第一滴泪
还有很多很多,然后就听到EMO去 = =
眼泪还掉下来......


又突然想找朋友讲话又想一个人静静。我就尝试在通讯录里面找名单,有时候就是这样,通讯录很多名字,朋友很多,却找不到任何人谈心。(╯﹏╰) 我想说算了。不听歌了,还是去找Internet好了。打开FACEBOOK,打开BLOG,还是很顺其自然挂起大粒耳机又继续按YOUTUBE打歌( - - )||| 。哈哈哈!今天表妹介绍了一首广东歌蛮好听的,尤其是在歌曲里面唯一一句华语句子 —— "根本你 不懂得 不懂得爱我",好有feel 哦(>_<),爱上了这首歌<3。现在一直在repeat而已。半夜全部人都睡着的时候,听着这样的歌也是享受,我只是嫌没有喇叭,耳机音量我不是很满意。XC






然后我平时FB都是以Offline状态显示的,
现在就皮爽了OnlineBilly Lim 来找我ken gai !
 fuyoooo,他还没有睡觉 O____O。
原来他在做工,还要做到早上8点,
蛮羡慕他的工作的,对我这种夜鬼来说啦,哈哈!
我们谈到很刺激的内容,蛮好笑的,
可是他的死人pattern还是不会改的哦- -一直要酸我才甘愿。


我今天也看到一句很有意思的句子,整晚一直想着:“不是不再喜欢你了,只是决定不再表现出来”。是不是觉得很熟?Copy from<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我又很有兴趣打了很多关于那些年的网页,只能说剧情的名言都是精华!主角说的每句都是经典,超棒的!
柯騰:我想我錯了,『如果真正喜歡一個人,你會真心的祝福她永遠幸福快樂。』
沈佳宜  : 謝 謝 你 喜 歡 我


我觉得这样的夜晚这样的我很奇怪,好像自己在跟自己说话,在部落格拼命地打出我的情绪,心里就感觉比刚才舒服多了,虽然耳边不停重复在听《根本你不懂得爱我》。糟了!时间过到很快,3 am = =,明天做工一定干  累  的!T_T 明天是星期天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