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

知足相等于充实

我回来了,玲之心间。
想你,念你。

隔了好一段时间没有来更新,差不多要灰尘满满了。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讲述我最近的生活。我只能说这一阵子,生活真的越来越紧密而显得更充实。

这7月的头一天 - 7月1日
那是久违三年的""。说真的,那天我很开心很开心,开心的不只是相遇了很多中学的朋友,而是失踪三年阳光的我,回来了。我找到了那个为了""不顾一切的张雪玲,在阳光下""得汗流浃背的张雪玲,穿着运动装运动鞋的张雪玲—— 那是阳光张雪玲

久违不见的她们


上个月 - 6月22/23/24日
也是一样,久违了,三年后的第一个生活营。在里面学了很多很多东西,是一个震撼力很强大的地方,基本上也是一个让我决定从新开始的地方。里面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庭背景,都有自己的故事,自己的梦想,都跟我一样。我突然领悟,其实有时候我确实是个幸福的人,有双手有双脚,还有家。那天从KL搭KTM回巴生的时候跟伙伴疯狂了,我们竟然hold住全场成为焦点。







仆街!!!!
POWER OF 90S 



After CAMP, 我跟我的伙伴们还有几次的meeting也拍了照片留念,势在必行!!!!



我们的球,我们的梦想
保护我们的球,保护我们的梦想




第一次跟气球拍照= =


我们要
hardcore + quality
Fight my Partners!!!!!

***********************************
erm......给我想想还有什么/_\

对!还有在这里想跟我的妹妹说一声"谢谢" & "对不起"。真的不得不承认我确实是个失败的姐姐,那天接到朋友告诉我的消息,我真的愣住了。她隐瞒我而接了她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不是不希望她独立,而是莫名奇妙我心疼她更责备自己。她为的也只是减轻家里的负担,可我宁愿的是自己辛苦一些都不要我的家人去辛苦。到最后,她也没有打算告诉我甚至错怪以为妈咪告诉我,我...........第一次觉得我的妹妹长大了。我再也没有继续阻止她打工,只是我真的开始敬佩12岁的她。她叫,




上面的照片都是上一轮会柔佛,她偷偷拿我的webcam来拍照,被我发现时还告诉我:"你不开心可以拿我这些照片来看,可能你会开心咧。"在她没有说这番话之前,我本来想删除的,可是听到她那么一说,我的心都软了。妹妹就她一个,真的是用心疼她,爱她,就算她再霸道。她比我坚强多了


昨天 - 7月10日
跟魔女有约。那就是宝贝心和宝贝娴。
我们去了Lucky Jelly :

不知道为什么,在我们三个之间,我真的总觉得她们俩个特别要好,特别谈得来。
只是我仍希望这世界我最要好的俩个知己/死党/麻吉/姐妹我们的友谊都永远不解散



7月7日

GYG的同事去了KL shopping ! 花了我不少钱,可是很久没有血拼了。购物真的可以满足女生的快乐感!我买了衣服,裤子,包包...............可是钱都飞了 T_T $  $ $

前天,也是7月10日

关于KUNING 黄 的故事
巴生中华国中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常年运动会,很可惜我还是无能再去竞争每项赛跑项目还有一直以来都再盼夺到的"最佳女运动员"。因为工作关系,我也缺席了对我来说很重要的那天。看着朋友post的照片,胜利者当然都笑得合不拢嘴,我最亲爱的Rumah Kuning失败了。那天透过有安和rekken的简讯,我很紧张,就算在工作岗位上都无法专心,甚至想知道每项比赛的成绩。最后,他们告诉我分数太远了,冠军的梦碎了,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很积极总是告诉他们把握接下来的分数,第一名是有希望的。其实我的心就有那么少许的酸。我又想起了过去的的运动生涯,曾失败过也曾冠军过,甚至是捧起“最佳女运动员”的奖杯时,大众为我的欢呼声。而现在想起每一年参加的赛跑比赛,我都会清楚地在战场上听到"雪玲加油!雪玲加油" 说一声对不起给黄组的队员战士们,对不起真的对不起,离开学校以后都只能在精神上支持他们,而完全不能给予他们行动上的力量,而且今年是我们中5最后一年了。三年了,什么对我来说不能放下的都放了,唯独"",放不下Kuning....... 一日为黄,终身为黄,黄者永远是王! 我仍然记得我给你们每个的击掌,鼓励和欢呼声! 巴生中华国中Rumah Kuning最大的成功就是团结! 你们真的很令我难忘! 我真的很爱KUNING ! Kuning 学弟学妹们,接下来Kuning的辉煌成绩要靠你们从新拼出来了,加油!!!!!!

我爱巴生中华国中-黄组


最后的最后,为大家shoy一张那时自己DIY做的电脑屏幕。


其实很多时候,人家都会拿我的梦想来开玩笑,包括自己的好朋友。
只是换一个角度去想,不是所有人都明白自己,了解自己的故事或苦衷,我又何必去介意人家怎么说。
老实说,谁的梦想被嘲笑,那他真的离梦想更接近了
请不要再把我的故事开玩笑,我介意的不是你们怎么说,而是我把你们当好朋友。

终于写完了。我要继续我的plan了。晚安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