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

你看到的她

我的节目每次满 满
别人看到我的节目表都会替我觉得

跟同事去了云顶高原
一天里面做了5轮以上的跳楼机,破了自己纪录

还是一样不会控制摆动= =

被挡着了


WOOO, 第一次玩F1跑车。哈哈哈

Before Start Play


FORM !!
还有我突破了自己  终于有勇气和蛇拍照 




再来我还为自己准备了一本关于每一天行程的书像个老板一样,
我的生活越来越姿


我甚至已经当自己是个老板,是个企业家,是个梦想家
说真的,我一点都不累,我很享受现在这样一直在过我自己想过的生活。



每一天对自己的人生都充满着希望,
想的都是正面的,再也不想以前的那个自己很负面地去思考。
我脱离了年轻人的悲伤情感界!
这世界上有一个东西叫“吸引力法则”,
我们头脑每转动所思考的东西上帝都会听到,
宇宙会为我们安排,不管是好是坏,
只要是你脑子一开始想的都会被上帝吸收。
这是真的,这是很玄的东西!
导致我现在每一次临睡钱都会跟宇宙做心灵交流,
告诉上帝我要的:
我要赚钱,我要sign up ...... Everthing !!!
可是上帝不会魔法,不是在开口那瞬间就会实现,上帝也需要时间安排。
所以,上帝给我们的宗旨是"your wishes is my command ! "一定会实现的!


2012奥林匹克运动会也隆重在伦敦展开了,我超想去的,有心无力。
可是我也没有忘记自己要做的东西-
最近开始在练习跑步了,我要重新挂起奖牌站在台上做最佳运动员!
你会重新看到不一样的我,
找到以前为了赢拼命努力坚持的我,
我还是叫张雪玲Cheong Xue LingCeline !
你认识的我,对,就是我我还是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