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2年8月7日星期二

烧了

身体终于亮红了 ,很辛苦 :'(
真的很辛苦很辛苦,辛苦到我真的卸下我的武装面具,
我真的直接飙泪,很辛苦。

不想说我真的很辛苦,
可是真的很辛苦,辛苦到眼泪和鼻涕直流不停
不得不在这个时候承认
我真的是有血有泪的动物
我不是铁人


这时候的眼泪是累积的,有温度的。
不只额头烧的 手烧烧的 脚烧烧的  泪也是烧的
生病真的是全世界最辛苦的事 :(




记住,可以哭,可以恨,但是不可以不坚强。你必须非常努力,因为后面还有一群人在等着看你的笑话。即便是躺着中枪,也要姿势漂亮!




有些路,不管多崎嶇都好,都總會有完成的一天!




没有谁会心疼你,那是你自己的身体,好好照顾自己!

最后, 我仍然想对自己说,
向前看, 张雪玲!加油, 坚持, 坚强,你可以的,撑着!
撑多一天,一个星期,一个月,一年,10年!

大家知道的,

你是坚强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