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

发作in the night

Kanasai
我很讨厌每个半夜自己精神抖擞然后头脑也不会休息照常运作
奇怪
为什么半夜都是每个人最寂寞的时候
心灵最空虚的时候
会开始勾起以前的回忆甚至是以前的人







其实我很喜欢这样的自己
长长的头发  白白的皮肤  大大的眼睛
美 会让一个女生变得很有自信  这是真的

头发,你快点长吧你!
咳嗽,你快点离开吧你!我快要被咳死了!
周公,你快点来好不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