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

为什么我次次都失眠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不停地告诉自己,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时间和环境真的可以影响一个人,
放了就放了,不要怀念过去。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追求幸福的权力,
我有什么资格阻止那个追求幸福的自己和那位人家?

离开家里五个月了。
不知道家里变得怎样了,
有时候就是在这种寂寞的深夜想起我爱的家人。
下一次回家是几时?


我想做个有钱人。
我希望我有属于自己的IPAD & IPHONE,
我希望我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子,
我希望我有一间可以跟家人一起住的房子。
就这样,我希望有那么一天让所有曾看不起我的人傻眼!

你不知道我的梦想有多大有多大就有多大,
大到其实只是一件很简单的事。
美发师的愿望可以不要,
我要我的家人,
希望每一天都可以跟家人粘在一起。

这一天在这里,
我的成就得靠自己拼出来才能让人家注意到我,
我是张雪玲。
你说我固执也好,倔强也好,
那是我最傲的个性。

在你们面前,我没有说话的余地,
这就是有钱的人和不是有钱人的分别。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
有钱人打个喷嚏全场人都注意,
我真的立志我不会再让我的世界穷第二次!


我没有办法不去奋斗,
因为我爸爸不是李嘉诚,
虽然有很多时候都不知所措。
可是在这段奔往梦想的旅程里,
我遇到了很多不同的人和事。

曾经有那么一个人让我爱了痛了放了,
我却突然领悟在这个世界的爱情是多么地虚假虚伪。
爱可以维持多久?
他没有和我说再见他就离开了。
人就是如此犯贱。
你爱的那个不爱你,那个爱你的你却不爱。

我也考验了很多友谊,
不知不觉很多友情真的在时间的流逝下淡了。
我虽然心痛却不能怎样,
毕竟大家都有了自己的生活,
我们怎能可以像以前一样互相依赖,黏在一起到处玩?

为了以后,我总是把时间放在我的事业上。
圈子缩小了,目标却变大了。
你有实力你就可以在这个社会立足了!
赚钱赚钱赚钱赚钱赚钱赚钱赚钱赚钱赚钱,
有钱什么都可以,没钱什么都不可以。


其实现在的生活真的比以前精彩多了!
我真的不想再让自己的人生主页上留下任何的遗憾。
虽然有时后还是会面对一切考验或是生活的挑战,
可是我真的很尽力去解决和改变现在的圈子,
为了让我的生活越来越好越来越好。



加油,
我不要再被任何人贬低!
你, 走着瞧!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