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

如果你只会往回头,那你永远不会成功


这几天在工作上,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这些经历让我又长大了。
哭着跟自己说要勇敢!



你要知道社会有几丑陋,踏进办公室就知道了。
办公室的交易就是
戴着面具笑着握手,背后藏着一把刀打交道。





庆幸在这办公室还有他们,
和他们做朋友很简单,心正人直就够了。



外面社会真的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
还是以前穿着校服,天天抱着厚厚的书,背着重重的书包,
和一班有够废的同学在一起哈拉读书的日子最纯最真最美好
恨自己当初没有拍下多一些穿着学校制服的照片,
电脑就那么一点点..... 悲哀  ; ( 






就这样












那天的那天,收到了一罐Sticky
那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罐Sticky。



那个男生和我说:" 你 喜 欢 就 好 "
其实我真的没有像别的女生一样都很爱Sticky这些的糖果。
真的谢谢他爱我,也很感激他大老远跑来找我,
只是很对不起,我们真的只能是朋友。
就算他再快,或许结果也是一样,抱歉。
俩段失败的感情发生在同一个圈子里,
我不会那么天真再跌进漩涡第二次。





那天看到的一切,我庆幸自己脱离了,不然现在受伤的就是我,伤痕累累的一定是我。
虽然心在那刻还是酸的,毕竟曾相爱得那么轰轰烈烈的他现在牵着的是小三的手。
而还得背着她的误会,不想去揭穿他,继续独吞她对我的误会。
我不想这一切被别看成在呈伟大,
只是爱情有一个宗旨就是看着自己的EX幸福那就够了
就算现在对他的感觉已经扯不进爱情,
都想看着他爱的她和爱他的她稳稳地走进红地毯,
再大方地献上一句"恭喜"祝福他们那样就够了,真的 真的。




我很谢谢他当初也同意选择放弃,
至少让我有个机会从新选择,从新开始,
现在的生活很棒。



不要明明知道我不喜欢的东西还非得推我入陷阱。
这样的你很让我讨厌。
你知道的,我喜欢躺在静静的沙滩上望着天空的星星.........
一闪一闪 一闪一闪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