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还有剩下15分钟的日志!

其实快要来不及了,剩下15分钟就12点,我就要上床睡觉了。
我想大家一定都吓到我的早睡,我真的想要自己改掉迟睡的坏习惯了,
不然每天早上做工都很没有神!

昨天本来就要写部落料的,
谁知竟然没有网线,¥@#%*&
所以拖到了今天 =——=

Yesterday是很有趣的一天,
可是我形容不出那种感觉!

昨天早上和同事吃了早餐MCD
我差不多一个星期可以吃三或4天的快餐,
我想我的健康一定很不营养!
不是CHICKEN MUFFIN就是SAUSAGE CHICKEN,
真的是很好吃!又便宜哦> < 4块多而已
我在帮MCD 坐着CRP,哈哈哈

下午还是和同事去吃午餐,
现在和他们聚在一起,
真的是没有想过我会混进他们这一班大哥哥大姐姐的。
真的,最近公司发生了很多事.....
我就以为那一班"人"走了过后就会风平浪静,
谁知杀出一个程咬金还让我啃不完这口气。

每次都是这样,
妈咪曾经告诉我“静狗咬死人”(潮州),
有些人就以为我静一点,样子严肃不笑酷一点,
不融入人群单独来往的时候就觉得我是一个不简单的人。
无奈。世界不过如此。幸亏在这办公室还是有人相信我。

工作老板不在的时候就跟同事乱吠!哈哈
老板回来就全部乖乖了,
十足像完了学校生活,只是缺少了青涩的味道
《那些年》- 我一定会以这个题目作为下次的文章主题。

傍晚再跟他们去了公园跑步。
其实我竟然忘了那个同时我还约了另俩个朋友Networking =.=
我真的很糊涂很糊涂。
真希望以后都会有个人像之前霖丰和阿琳一样这样提醒我。
就好像皮包放在哪里了,提醒我明天要去哪里哪里带什么放哪里之类的...

昨天到今天,肚子很绞很绞。
昨天跑步的时候也真的很喘很喘,
我坐下来告诉自己有时候真的不能不承认我没有以前的功夫了 :')
什么都从新来过,想回去那慢慢消失的功夫,我确实确实心痛
最后还是告诉自己没有关系
一切从零开始!力争上游!=D

还有还有,一定要认真学习,不管什么。
昨晚去银行弄支票,我以为我会进到里面竟然不会。
Call 去给Axl我才想起支票后面要记录名字号码之类的,
我不但没有写身上还没有带笔!
那时外面下着丝丝大雨,我冒着雨到处跟路旁的小贩借钢笔,
想起来有点无言zzzZZZ。
过后就照着电话头那里Axl的步骤去按机器,
按到最后竟然不知道支票要往哪里放进去,
银行也很多人,一部分的目光都放在我的身上,
我又不是很明白Axl讲什么,
幸亏还有一个华人站出来帮我教我,
超下衰的= 。= 连忙谢谢那个MR就快点出去了

************今天**************

做工=平平
没有业绩的今天

刚在FB也看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图片

FUCKER FUCKER NICE!!!!
我给100个赞!!!!!!
以前的我真的是活在掌声和欢呼声的世界......
永远排在第一,觉得自己是第一不会再去前进只会保留
那一刹那间的失去却造就了今天的我,
为了那曾经的第一拼命地去努力,
感觉都不同了。
谢谢那些曾经激励我的人,伤害我的人,抛弃我的人,以我为对手的人,
他们都让我成长了。

其实有时候,
我真的很...............................不知道怎样形容我的感觉。
我看见我的伙伴很失落却无能为力那种感觉是自己很不喜欢的。
除了鼓励她加油还是加油。
她说她要Take Ranking要Take Good Result,
我问回自己我该如何帮助她。
今天我所顾虑的不再是自己,
而是我身边的人:我家人我伙伴我朋友。
这个问题是值得我去深思的!
告诉她不要放弃的同时我也在勉励自己!
继续加油把张雪玲!
不要让这充实的生活断了!
继续散发光芒,继续发光发热,继续精彩!
继续创造张雪玲这一生的故事!


12 : 59 AM


用了一个小时半的时间写这篇日志。
还是过了12点而且一点了=0=
下线去了 
亲爱的宇宙,明天见!
明天单多多,一切顺利!
Your Wishes Is My Command!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