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成长的足迹

从最初的从前走到现在,我在这里——《Love Celine 玲之心间》,
看到了她,张雪玲一直以来不断的在改变。 

我纯无趣抽了几个有留言的文章来看,
就那几篇而已,
我却发觉了以前和现在的不一样,
最明显的是 : 我长大了,真的dai gor loi了。=]



以前有一个目标势必达成。
从一开始在柔佛定居,
我每天就用很强很强的信念告诉自己:
某天我一定要逃出兴楼这个地方回巴生创一番天!
没有想到的是竟然实现了!
我还呆在巴生这里约半年了,
真的不可思议!
突然回首过去才发觉 时 光 真 的 流 逝 地 特 别 快

就如以前很多很要好的猪朋狗友,
可现在都已经不在一起玩了。
我还珍惜那份友情,
只是在过去的六个月里我真的没有他的消息。
他是一位男生,是在柔佛我很要好的蓝颜——
小圆(王霖丰)和他心爱的车子小银(9302)


 我们和亲爱的9302


 我的丑样你没有一幕是不懂的。


霖丰你这一个大老板真的就是大老板,
你真的越来越忙越来越忙。
你还记得以前我们三个诸葛亮吗?:')




再铁的异性朋友有了另外一半,友情再好都会变质。
我在他身上见证了这句名言。
我无法去责怪他,
因为今天我必须以成熟的思想去看待他这个好朋友。
现在的他既然都那么幸福了,
我哪还有资格叫他继续陪我和阿琳癫疯而拆散了他的爱情?
我真的怀念我们三个的友情,
以前爽不爽就驾着小银9302到处龙该,
爽不爽就去海边吹风,
爽不爽就开party唱歌炸歌,
在爽爽就出去喝茶。
我怀念你,小胖!
霖丰,我们还是好好好好朋友,只不过我再不会去主动联络你,
有一天我们再相聚坐在同一张圆桌,
我不希望会冷场而搞得场面尴尬。
好朋友,就算静下来也不会觉得紧张的。
祝福你和紫茹的爱情,真的。=]



也有那么一篇述说着我被拒绝回校的过去。
看回那篇的文章,
我还是可以完全地体会那时的心情和气氛比失恋还辛苦。
因为,如果当初那个校长批准我,
现在这秒我就是在为SPM奋斗的考生。
遗憾。




其中也少不了青春的甜蜜——爱情的故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想以前失恋做过的白痴事情,
只能用sohai来形容。
还是谢谢他们离开了我的世界,
我的目标还是照旧不变,
作为一个女人最大的目标就是要让过去的男人后悔。
祝福他们找到自己的心爱的真命天女。



以前的我很惨negative,每天就是煎熬,让身边的人都担心我心疼我。因为那个曾经我呆在一个我不喜欢的世界里,可是那里的人事物都让我知道我是热血动物,有感情的。以前,起床做工放工喝茶玩回家睡觉,每天重复一模一样,过一天算得了一天。现在,我的每一天都在努力for我的未来。太多太多的故事真的没有办法在这篇文章一 一写出,不过我曾听过那么一个人说过:"每一个坚强的人背后必定有不简单的故事",我赞成。这一路走下来真的不简单................................................................ 每一个过程都重要,那时的你决定现在的你。年轻人,劝你珍惜当下,不要再前往80楼的住家却在走楼梯的过程里把锁匙留在了20楼。人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可是戏如人生,人生如戏。就那么一次人生,为你的这世精彩地撞一次,是轰轰烈烈的那种!加油!



张雪玲,未来的你再看到这篇文章述说目前的你,
你一定会怀念这个时候。
可是记住,今天的你是已经背着梦想的包袱往前冲刺。
这篇文章在这里等你!
你一定要在未来给现在的它一个交代!
玲之心间永远为你在这里守候,上帝保佑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