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我还是我

As a Networker,
每一天都是创造财富的一天!

我不知道除了钱/前途,
还有什么是值得我再去奋斗,再去努力。

我是一个平凡的人。
平凡再平凡不过的一个无名小卒。
庆幸在我的人生里,
还有很多在背后默默爱我,支持我的人,
真的谢谢他们。
这一次,我真的不会容许自己辜负那些等着看我成功的人。
真的,着一次,我会好好的。

靠谁倒不如靠自己。
我真的不需要一个呵护我的人来陪我成长,
这一次跳出爸妈的保护扇我就已经做好准备,
这条路有多难走,有些路必须一个走。

这一个过去的一个星期里,
我没有停止我的脑。
每一天都在转,在反省,在思考,在运作,
我希望从中可以领悟一些什么,
最终还是剩下心中那个未完成的梦陪着我一起奔跑。

我要做第二个黄明志。
不是做音乐,不是唱Negarakuku,不是乱"掰",
而是以他那超强的信念加上各种的攻击下仍然可以那么Freestyle《我还是我》

我熱愛文字 我討厭公式 我不想面對考試
我更討厭你規定我的頭髮款式
我的思考方式 沒有人能夠抑制
大人都固執的怪我固執 不懂事
我明白 待人處事都有 它的模式
但不代表 全部人都要變成孔子
爸爸媽媽不要擔心 我不會辜負
等我讀完書 一定會回到歸屬
我會好好過 我必須好好過
想家的時候 我就打開電腦拼命創作
床頭的那張全家福 總是讓我振作
一個人 在外國 要獨立生活
我做過很多工作 我面對很多數落
無論再辛苦 還有音樂陪著我
我理想沒有變 因為我 還是我
我有我自己的夢 自己會走
就算再寂寞
請原諒我的衝動 我會好好過
我不怕暴雨狂風 將我淹沒
毅然往前走
就算旅途再癲頗 我不能回頭
我站在不 同的的角度我不會停下腳步
這條思路 是老天送給我的禮物
你說我糊塗 你甚至想要把我說服
對不起我 還是我那就是我的態度
一不小心 我可能會在這裡失控
這條路 很難走 但我已經 沒有回頭
超屌句子 我还是我 by Namewee by C e l i n e
爸爸妈咪,等我,等我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