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

这一班战士

有一班人

每个礼拜下午都穿着红衣准时出现在KFC, Taman Sentosa
看到他们时,请你,给他们一个尊敬,
因为,他们不像其他的年轻人一样,
他们是一班为了梦想而拼搏卖力的勇士

他们就很简单。
今天,你问到他们的梦想是什么?
我告诉你,钱是表面,表面的背后装着一颗为了家人而奋斗的心。
他们含着眼泪坚决地告诉你:
—— 我希望可以让家里的经济好转。
—— 我希望可以在爸爸明年的生日上好好为他庆祝。
—— 我希望可以透过这个平台证明给我哥哥看也希望和哥哥的冰快点破去。
—— 我希望可以带着我爸妈去台湾陆续。
—— 我希望以后妈妈逛街时可以不用顾虑家里经济而疯狂购物。
—— 我希望可以为家里的妈妈添辆新车。
那个带着我们前进的船长告诉大家:"你们的梦想是我的使命。"

我们是同一条船上的战士
今天在漂洋过海的旅程里遇到了数不尽的狂风暴雨,
可是,我们


你不会想象到我们的坚持是多么地可怕
你不会看到我们爱家人的精神是证明在行动上
你不会尝试我们的眼泪是什么样味道

今天我和这班勇士站在一起,
我们比起别人,身份就不一样了。
我们勇敢多了。

我们不像你!对,就是你!就是你!
你为了你长辈一句"好 好 读 书 ,以 后 才 有 好 工 作 好 薪 水"而读书而考试
你享受现在的舒服圈却没有看过你父母背后的辛苦,
为了满足你的精神要求,物质需求,
他们拼命卖力地工作再工作赚钱。
你要IPAD IPHONE,你一句,他们开你空头承诺转身就为你即刻送上。
你玩到过瘾的电子机器上,
是爱你的爸爸妈咪用多少的汗水和忍者多少的苦气换来的?

我今天和这一班勇敢向前冲的战士们在一起,
我庆幸!我真的庆幸自己在这个圈子里。
他们爱家人的精神都是付诸于行动上,
忙着大考的同时也忙着追逐梦想。
我们很爱很爱我们的家,你呢?
今天当我随便问你这一个普通的年轻人,"你的梦想是什么?"
你相信你的回答是这样吗?——> "梦想?什么是梦想?"



你问到我的梦想是什么?
我告诉你很简单。
我曾经最大的梦想是可以当一位美发师,
我希望借由我的手可以把一个人打造地更完美!
但如今,不是了。
不是不要了,是这个梦想的重量减轻了。

今天我最大最大的梦想是,我希望有一天...............
我希望有那么一天,
我的经济可以允许我在吧生买间屋子再让我的家人都回来和我一起居住,
那么我就可以天天看到他们,吃到妈咪煮的佳肴,
不用继续背着思念家人的痛苦。
我要那么一天我也有那个能力供我妹妹上学
我希望可以给她去最好的学校要她好好升学受最好的教育
这是我人生里必须要完成的梦想,就那么简单。

谢谢你们,勇士们。
我们就这样约定了,走到成功的那天,做一个打不死的小强!
  势在必行!YOUR  WISHES  IS  MY  COMMAND 





成功,我们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