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夜文

哭是一种释放 =') 文笔是抒发心情的最好方法

每次人家跟我说一次加油,
我心里的感触都会涌到鼻子然后变酸,
一个人的时候眼泪真的总是不控制地飚了。

我真的要去接受很多已经改变了的事实。
不管哪一方面,
既然当初做了选择已经料到有这样的结局,
那就要看开。
我能料到她们出街都不再约我因为我次次都很忙,
我能体谅她们都还是学生忙着考试跟我有不同的压力,
我能适应我跟她们的话题都不同.....等等

到我想找一个人闺蜜陪我逛街的时候,
我才发觉我很空虚...............
我才会去发梦我有车多好,
我妈咪在我身边就好,
要逛街的时候我就可以驾着我的车载着我的妈咪去shopping........
我还是很想家

每次自我反省  每次自我检点
我突然间后悔几年前的我没有好好去努力
要不然现在的我不会只有这样
我真的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后悔
后悔的不是自己没有让自己争取到最好的位置
而是还没有让我的爸妈有一个很好的生活
我每次哭到最深最苦的尽头时
脑子出现的都是他们  想的都是他们
我真的恨自己还不够努力 做到不够好
心里真的很难受

那天一个朋友问我可不可以为了这个九月的大日子而回去庆祝。
我想都没有想直接拒绝了。
以前的我一定会想尽办法回去找朋友庆祝。
就去年的九月,
我拼命地想办法从兴楼回巴生庆祝生日,
今年的不一样是我再也不会为了生日的娱乐而中途停止了还在运作的一切。
这一年的改变,我变得不一样了,我知道我在成长


我真的已经不习惯在别人面前表现我的懦弱,
再像以前一样在他人面前哭的稀里哗啦还继续哭。
我真的已经不会了,
我只会哭着哭着就笑了。
这就是世界绝无仅有的张雪玲,一个处女座的我。

我只是盼望,
盼望有个人就算我把全世界都推到九霄云外,
那个人还是可以静静地陪着我,
感觉就会温暖多了


这首歌<爱你>by KIMBERLEY,真的很好听,MV也很棒,很有意思。我很喜欢

请你们相信我。 我还是很强,不需要担心我。 明天的我还是会继续努力  :P 

4 条评论:

  1. 再忙碌的生活也得有个真正休息的时候。愿你有个美好的一天,上帝爱你……

    回复删除
  2. 加油~你想要的都会实现~

    From : Nobod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