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一个微笑,一个挥手

一个偶然的相遇,
不经意的眼神,
我们俩的凝望感觉世界的时间似乎停了。

从远方望着你,
我微笑了。

接近距离你看着我,
挥了挥手。

五年后就一个微笑再一个挥手。

时光过得好快,
那年我们才9岁,现在的我们17了。
毕业那年我还记得没有和你说再见。

茫茫人海中再遇见你,
纯。真。乐。
原来缘分真的存在。

我走着把头回望,
道可惜你的目光已经离开了我身上。

这些年,你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