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1234567

我的朋友在那里?


有  谁  可  以  陪    吃  晚  餐 ?


今天姑姑出门没有煮,自己解决晚餐。想找朋友出去吃都找没有人,每次总觉得朋友有很多,甚至觉得是上千个,现在怎么觉得我的朋友都没有半个。信息没有回复算了,不能出的也算了,的也算了...................... 通通都算了。多久没有尝试一班朋友在一起的感觉了 :'( 。朋友都去了哪里?寻找一个人都那么难吗?我 只 是 想 找 人 陪 我 吃 晚 餐 而 已。现在真的是体验社会的一行精句“ 慢 慢 长 大 会 发 现 朋 友 慢 慢 少 了 ”。真的。不知道何时开始,ta为了ta的爱情而忽略曾叫到就到的我们;还有ta有了伴就减少了跟我们聚会的时间;还有为了忙课业的ta而推了我......还有很多很多的ta都不知不觉了,了。无奈



最后表弟问我要表打包,今天的晚餐就 这样settle
无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