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2年7月14日星期六

思。想。

我们每个人都一样。
其实除了睡觉,我们每一秒都在思、想。
确实,真的。
我几乎每一秒都有很多人、事、物在我头脑转呀转。

今天那一滴泪滴下来,
我知道自己更要去争取每一个赚钱的机会。
为了我的家人...... 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我,爱我的他们。

现在对我来说什么都不重要了,真的。
我只想往钱冲,为我的以后去奋斗去拼。
这几天在做练习以外,我也总是在自我反省。
我没有很差,只是还做到不够好。
我不是最好,那我就更应该做得更棒。

之前,我一直在犹豫这段期间内要不要回乡探望俩老。
后来我决定了,心里也有了答案。
我决定了。
这一段期间内一直到12月我都不会回柔佛,
还没赚到任何的钱.........我都不会回去。
这个需要勇气来决定,
或许对别人来说我很幼稚,
可是我很老实说我不会失败回家..............
半年而已,我要hit cheque,我要赚更多的钱。

等待头发长的期间就是我努力的同时。
头发长了,我也一定要赚到钱!
不要心疼头发了。
哭过就好了,痛会过去的,头发会长的。

不要忘了。
家里的人都还在等你回家,张雪玲!
用半年的时间去赚钱!
你妈咪很痛苦,你爸爸很辛苦,你哥哥很棘手,你妹妹很难受,
你的家需要你,张雪玲!
Show more plan !! Pick more custome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