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有苦难言

哑子吃黄莲,有苦说不出。


昨晚临睡前,
想了很多很多东西,
烦了很多很多东西。

我的心情没有很低落,
只是很想躲在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而已。
那一刻,
我的世界只有音乐。
我把我的歌开得很大声很大声,
我想让音乐一直围绕着我, Photobucket
至少我听不到外面世界的喧哗。

我不知道要找谁好,
真的不懂。
我的苦,
我自己也不会表达,
就让我静静就好。




对不起朋友,
不是不想找你们, 
只是我真的不想别人替我操心,
不喜欢人家同情我......
我很怕,
让你看到我坚强背后的脆弱,
更害怕你看到我眼角下已经要滑落的眼泪。

只是还想说:
不用担心啦,
安啦,
我没事。
哈哈哈哈!
我会好起来的。
总有一天,某一天,
只是一定不是今天。
PhotobucketBe   Happy .Photobucket


好想出门走走散散心,
好想再次淋一场大雨,






我的烦恼啊,
你快点消失吧。


请你们原谅我说的每一句谎言,
我真的有苦难言,
祝福你们,
谢谢你们。

雪玲,加油。
Photobucket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