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中秋团圆乐圆圆

中秋啊!
虽然说我已经不是什么5岁小孩子了,
可是每一年的中秋节我都不会错过,
今年我也是像以往一样和我的朋友们度过了一个很美好的中秋节。




中秋的气氛,
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觉其实是很棒的。
今天打开我的面子书看到怡琳的留言,
我才想起以前在吧生跟朋友们度过的每个中秋节,
那时的我们很疯狂。 ><
我们不只有烧烤活动,
提灯笼游街、玩鞭炮、唱歌,玩追追,
还买蛋糕庆祝中秋(不是吃月饼咩?= =)。

回想起来,
原来那已经是俩三年前的事了。
时间还真的过得很快......
我还是一样很想念很想念他们。

昨天,
我还给他们每位发了短讯,
真的好久没有给他们电话信息上的祝福了。
朋友们,
你们最近都过得好不好?
记得要等我我回去相会咧 :D

* 还有,
礼拜那天跑去了丰盛港美发厅。
本来纯粹想去补染头发,
看到前面长了就想修剪一下,
再后来想说后面头发坏了就剪掉一些,
还叫美发师帮我抓一下蓬蓬的头发,
最后却换了一个新发型。{+ —— + }|||
一个好狂野却又不适合我的发型。

我的天啊,
我们年轻人真的是很敢冲啊,
做什么事都不会想到后果的 T_T
辛辛苦苦地把头发流长,
却在那短短的几分钟就看到自己的头发散落在地上。
镜子中看到的自己头发真的短了很多。

乐观一点想。
我的头发,它会长回来的。
我等它。等它。等它。等它。

我没有顺风飘逸的长发,
没有优雅的气质,
只有一头染着像狮子王的金短发。
我行我素。
固执。倔强。
拉拉风


你能接受这个即将16岁的我吗?


全世界放弃我,我都还不想放弃我自己。
张雪玲,坚持。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