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放大视野,看开一点。

此刻我没有在悲伤,只是想写点什么。在进行这些单纯的文字时,我的心情异常平静,没有高低。
照照镜子,
Haizz ........
又是失望 :)
微笑吧, 头发始终会长的。
今年生日,
我为自己许的愿望,
不是奢望有一个男朋友,
不是要求工作加薪,
而是希望我的头发快点长......
我等它。 :(

怎么偶尔觉得自己站在人群里,
被嘻嘻哈哈的欢笑声包围,
却有颗低落的心情?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不要一直觉得在我身边转饶的人很多。
我要的只是一个在我懊恼的时候,
能听我诉苦的对象。
庆幸的是我有,
我还有知心的朋友 。

男生要的永远不只是一个。
抗拒不了新欢,
拒绝不了旧爱。
我明白,
爱情总是让人伤痕累累的。

有时候,
不是对方做错了什么,
而是你把对方看得太重了。
真正爱一个人,
不是拥有他,
而是让ta幸福快乐,即使是离开。
在爱情的世界里,
确实要有一点的风度和宽度,
潇洒一点,
笑着去祝福都不要哭着去祝福。


应该给自己一个放开的勇气。安静观看人群中的你我他。
用最幸福的笑容告诉——自己好好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