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头发

接受不到不完美的自己。
我的脚疤,
我的头发,
让我丑上加丑。

Photobucket
最近不懂倒了什么霉运,
衰事连连的。
我心酸的时候就是看着镜子的那刻,
会很怀念以前的头发,
一直跑去照镜子看头发生黑发了没有,
到处去问人 生头发要几久。
你可知道,
头发对我的重要性 。
我就是这样,
每次做了才会后悔,
却死要脸不在别人面前承认。
头发真的给我很大的影响力,
最近朋友约都不想出门酱,
不想给别人看到我的头发,
还会觉得抬头见人需要很大的勇气。
Photobucket
我不喜欢听不好听的话,
可是我想听实话,
听了却损我的自信心。
矛盾的我。 
唉......

Photobucket
那天跟一个吧生朋友信息,
以下是我们的对话,
我觉得蛮好笑的。



他:做莫剪头发料啊?

我:对咯~很好笑吼?

他:我不觉得你的头发好笑咯,
你的心情会比较好笑。

我:为什么咧?

他:等下别人说的一句不好看、很丑,
你就会懊恼一整天了。哈哈哈

我:你还真了解我 > <


真的希望时间可以快点过咯,
我的头发可以快点长,
我的脚疤可以快点消失。
无言了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再见各位。
各位记得帮我祈祷我的头发快点长。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哈哈哈哈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