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跌倒



跌倒,
整只脚好大的伤口。

其实不痛只是感觉很syok,
好丑 T______T
不能接受。

几百年没有跌倒了,
刚才跌那一下,
害我忍不住呸了几句粗话
*@#$*&%$
kanasai (= =) !!


小时候跌倒
坐在原地嚎闹大哭
等别人来扶  来sayang

长大了
跌倒已经不会再哭
甚至会自己站起来了

这可不可以证明自己其实长大了?

自己跌倒自己爬 

 另外在这里替一个朋友加油
想告诉她
难熬的会过去的
加油 ♥
你真的要坚强
懂吗?

另外
提醒大家
好好把握自己手中的友谊
有时候友谊流失得比爱情还要快
它甚至比爱情还要脆弱

不要在乎以前或以后
珍惜现在
祝你们友谊万岁 =)

以下图片是给那些很喜欢抓我伤口来看的朋友:
不要再酸我料啦,你们很废材的咧> <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