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10月的第一天

那天本来有更新部落格,
哪里知道一不小心我把它给洗掉了,
讨厌......
我的心情记载,
后来也懒惰写就没来更新了。

这几天老是在重复听着一首歌,
会受伤的人只有一种可能》 。
还记得那天,
从早上听到晚上......
好好听

很多时候,
我终于看开了。
有些东西再回来都不比以前完美了。
我还在网络里看到一篇文章里很有意思的句子:
说声再见,真的很感谢,这一路上有你。曾说过爱你的,今天,仍是爱你。只是,爱你,却不能与你在一起。

祝福你!

今天进入10月份了,
大家都过得怎么样?
我还是希望时间可以快点过。
我的头发快点长。
突然很后悔以前没有好好照顾自己的头发,
现在已经坏到不知要怎么去照顾了。
很多时候,
这个头发真的搞得我很没有心情的,
突然想回家、 突然不想见人、 突然想剃光头......
想哭 Photobucket

还有,
在这里给一个朋友留言。
青蛙
对不起,
放了你飞机。
我不是不想跟你们上云顶,
只是我的荷包真的严重出血了。
我也很想去玩,
可是我也要顾虑到我的工作不容许我离开那么多天。
对不起,
我知道你跟大家一样都很期待我能一起去。
不要生气我好吗? Photobucket
我们再约下次好不好? Photobucket 




最后,
为你们送上我心爱的歌曲Photobucket
会受伤的人只有一种可能
XDD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