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简简单单





刚才在家里无意间听到了这首歌——《简简单单》,让我突然间勾起了以前在吧生的生活。怀念这首歌,好久没有听了。再一次听,整个脑子都是回忆。俩年前在吧生读书的时候,每次放学回到家,我总会播这首歌来听,越听越有味道。

四个字—— 简 简 单 单,却比较了我的曾经和现在。我突然迷茫了,不知道为什么。网络里很流行的一句: 小时候快乐是简单的事,长大了简单是快乐的事。我真的很服这句话。以前的快乐是散发内心的,单纯的;现在也快乐,不!是就算快乐,你会发现到这种快乐怎么在长大后慢慢变了质?小时候,我们只要获得一个新玩具,就已经足够乐一整天了,是不是很单纯?现在,你还会因为获得一个新玩具而笑吗?我们不但脱离玩具已久,甚至在我们每个人的笑容里,都蕴藏了许多秘密,比如:用微笑来掩饰自己的悲伤。我们为了不扫大家的兴,我们笑,为了不让人家担心,我们笑。那种笑容里暗藏的玄机就好比蒙娜丽莎,猜不透。

这俩天感触良多。很想逃离现在的生活,越是希望时间快点过,时间就好像越慢过。疯了疯了。我想给自己以下的规定:
1) 以后12点以前最好在家。
2) 尽量少出门,放工了直接回家。
3) 不要熬夜。


今天的日记。
突然爱上了这四个字——简简单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