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冲向瘦和高

下定决心啦!
减肥减肥增高增高

晚餐我都不吃了,
放工也再也没有出去了,
躲在家里做运动。
左三圈右三圈,
脖子扭扭屁股扭扭。
哈哈哈哈哈!

连续俩个晚上了,
又拉筋,又原地跑步又弹跳,
还仰卧起坐等等(>  <)
我要瘦小腿瘦腰瘦脸瘦手臂,
什么都要瘦,
还要高。

我想,
我的腿和手臂应该再也不可能瘦了吧?
腿和手臂部分的肌肉都是结实的,
都怪自己以前运动后都没有给它们好好地按摩
现在全部都结实了,硬硬的( T.T )
我妈咪的腿都还瘦过我咧。



(昨晚在在风扇前面做运动,所以一滴汗都没有。XD )


大致上就是这样。

不管成不成功,
我都会努力地往上发展,
 努力地减肥!
哈哈哈哈哈哈哈!
祝福我吧,
这次真的很认真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