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不哭

不哭。

这一阵子,
那种莫名的压力真的狠狠地将我压着。
我很辛苦,
快要透不过气了。
我突然怀念儿时跌倒后那种痛快地哭法,
哭得稀里哗啦,大大声的,
那时候觉得那种哭法很辛苦,
需要很多的内气去喘气,
现在反而怀念那时候那种哭的方式。
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连在自己面前,
我都想要坚强,不哭。
多少次我的眼泪已经流到眼角的时候,
我又把眼睛睁得大大的,
顺风把它吹干或抹干了......
其实我真的很想再一次让自己再像从前一样,
不顾一切的眼光,面子和自尊,
彻彻底底,痛痛快快地大哭。
我真的没有不开心,
我真的纯粹想借由眼泪来发泄,
我真的需要很多很多的眼泪来哭。

大了,我知道很多事情不是用眼泪就能解决。
所以我总是告诉自己不哭不哭....
变成现在对我来说,
“ 哭 是一件困难的事,
也可以说“ 哭真的让自己变得好弱,
我好久没哭了,
不想在别人面前显得自己有多虚伪,多脆弱。
只是昨晚和琳诉说自己的心事时,
我还是滴下眼泪了。 
真的很糟糕,
我不喜欢这样。



我能用什么来形容我目前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