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Ohhh yeah !

woohoo !!

明天跟朋友下新山。

Very good.

又可以逛街啦。

Happy Happy.

只是又要再

我的荷包真的严重出血料啦!

这个也是我最近的烦恼——没钱......
Photobucket
             


(T_T)
MOney MOney HOM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