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我怕暗

昨晚一个人在店里,
正当我在玩电脑时,
眼前的屏幕瞬间黑去,
背后的灯似乎也闪了一下,
周围立刻去了,
我的天!
怎么在这个时候停电了?

我又一个人在店里,
那种害怕的感觉简直是填满了整个黑暗的空间。
我拼命在按电话,
因为只有按电话才会看到光线的存在而已。

幸亏还有一个一起工作的表妹还记得我。
她昨天虽然请了假,
可是还会写信息来关心我这个表姐,
还找了一个朋友来陪我。
(T_T) 体贴的她。
不要赞她先,
现实的社会现实的人,
她竟然要我请她吃汉堡包。
算了,
我请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懂为啥,
我很怕暗。
我小时候没有经历黑暗中的可怕,
可是从小到大对黑暗的恐惧感却一直存在。
我承认我的死穴  就 是 怕 暗。

我妈老是说我没有用,
就连我11岁的妹妹都比我还要勇敢。
所以不要惊奇,
我是开灯睡觉的。 = =
每次都给家里人讲我浪费电,

这也是我不敢进鬼屋的其中一个原因。
我很爱冒险,
可是鬼屋对我来说...............
真的太恐怖了,
我很难鼓起勇气去挑战。


你想象一下。
在一个黑漆漆的空间里,
看不到你自己,
看不到任何人,
也看不到一线曙光是多么的可怕吗?
eyerr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