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记录生活 01

昨晚又过了一个夜生活,

为了庆祝我家jammy 的生日,

忙了一整天,

东跑西跑的,

像是把她要嫁出去了一样。

2点酱才到家。
三点才睡觉。

好累我说好累,

昨晚又喊又叫又跑又玩又唱,

开了一整个月的夜车已经没有什么精力了,

昨晚还一次过把所有的精力奉献在那个生日会。 /.\

现在的我还有什么力?

没有力.......

在这里还是祝我家jammy17岁生日快乐哟!

琳,
长篇大论的话在这里我就不多说了,
毕竟在信息上,video上,卡片上已经说了好多好多。
祝福你<3 ,
不管你流浪到哪个天涯海角,
阿玲永远都祝福你。
希望我们的友谊似水长流喔。

*******************************************************************
再来谈谈我的心情吧。

其实最近我真的很累很累,

或许身体的缘故搞到我的心也很累吧,

自然而然脸上的笑容也变僵了。

突然有时候莫名的压力找上门来,
突然有时候莫名的伤感一直环绕着自己,
突然之间想单独一个人 .......

那天在摄影啊琳的video时,
白痴的我,
自己录自己笑。

那一刻,我好像明白了。
有时候,
开心或不开心都是自己自找的。
自己搞情绪,自己笑自己哭.....

这一个最近的我,
好像不大爱写信息了。

我突然间变得很自私很emo
我知道他们都是真的关心我,
可是听到信息响,
我看了简讯就没有回复了,
除了朋友以外。

我一直告诉自己:
回复人家,人家也真的只是想关心你罢了。

可是这样做总是让我的心里很挣扎,
真的不懂为什么。
我很自私.....

我讨厌逼着自己去做自己不喜欢做的事,

何必辛苦我自己?
难受.... =(

还有,

昨天我终于染回黑发了。

黑发——真的很黑。
图片不懂做莫倒转不过来 = =

恢复一副乖乖的模样。

说真的,我还看不惯。
我也不喜欢......

时间会让我适应的。


黑发更显示了我有多憔悴。
我有多疲惫。
我有多煎熬。

我真的很想逃离我目前的生活。 :')
 
张雪玲,坚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