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雨天日记

好一个早上,下着雨,天气凉凉我的心情也很凉。世界,早安啊。一天又这样开始了 : ) 。我有一点闲,不知道要做什么好,所以就来打日记了。呵呵....


我很希望每一次的心情就像现在这样,心情空空的,没有东西思考。昨天来了一个算命师,他跟我算命!我其实有点怀疑他是欺诈集团的,可是我还是花了这个钱 =3=。算了,就是他是欺诈的,我就当自己是在做善事好了,心就不会因为流失这些钱而痛了。反正多做善事也可以帮自己积德,不会少一块肉啦,只是少了一百块 T^T......

你们信算命吗? 那师父竟然说我不是读书的料( 好像不准咧,我以前读书不错的咯 /.\ ) ,说我很像男生,不管是我的处事方式或是什么什么的(这一点我承认,哈哈哈)。他还说我不适合呆在兴楼,需要去城市发展,也建议我往女性市场攻,意思就是做美容或美发之类的 。我听到这一句很开心啊!这样就我可以告诉爸爸,他或许就批准我出外面,不用呆在这里了!开心开心,而且我很认真地说我要去学头发,我要做美发师,可以时时刻刻穿美美,打扮自己,还可以美化别人。可是美发的课程真的需要很庞大的金钱,那天我尝试打去学院询问了,九个月的时间,课程的价钱是RM7900。 我哪里有那么多钱............. T^T
Photobucket


说真的,我希望我这个梦想可以达成,毕竟失学对我来说已经成了自己人生中的遗憾,我不想故事重复演出,可是这门课程的学费还真的让人很伤脑筋。唉..... 要存到几时喔?真搞不懂我以前的钱是全部花在哪里? 银行簿子的数目好像不会增加的。


这个死鬼头发,真的是,讲到我就gek sim啊。从以前到现在花了不少钱在这个头发上,结果现在它竟然是坏到完........... 崩溃!看一次镜子就心疼一次。我的宝贝头发啊,你到底几时才会长啊?妈咪等到脖子都长料啦.....现在给你吃最好的shampoo,用最好的药膏, 你就乖乖听话啦,吼...好不好?/.\


再来,做完这个星期我应该就会暂停目前这个做了一年多的工作了。不是老板不好之类的啦,只是真的很累了,想暂时休息先,then,过后再继续另外一份工作了。所以,我以后不会长期出现在网络了,FBBLOG都会很少Online了。 没有办法,家里没有上网,所以只能这样,大家要记得我咧,不要忘记我禾 。 


对了,结束这篇文章前我要给那个男生一段话。(希望你会看到)
  这个世界上好的女孩还有很多很多,不要为了一棵树放弃整片森林,不要为了一尾鱼而放弃整 个海洋。你会遇到更好的,祝福你。

写  完  了 ,下  期  再  见 。
掰  掰!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