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丰盛港半日游

昨天和朋友跑去了丰盛港,
而这次比较例外的是我们是搭巴士去的。

哇老诶,= _ =
巴士是有够挤的,
我左右俩旁又是那些外劳,
弄到我,蜜思和静琳都有点提心吊胆。
我们就一路站到丰盛港去。

12点——
我们先去吃了"早餐" 。
哒啦朗朗~~~~~  XD


就是我很久没有吃的KFC !!
(=^_^=) yummy


我这次下来的主要目的也就是买护肤品而已。
去了Kfc后走到邻近的Watson买了点东西,
RM100又这样飞去了......
钱很容易花却很难赚。

最后在回兴楼之前也拍了点点照片。

我 很 丑 = =



很难才拍到三个人的镜头。

在回家的路途当中,
我又挂起了我的耳机。
我的音乐音量让他们震惊,
担心我的耳膜会破掉。
哈哈哈哈哈哈。


我望着窗外的风景,



脑又开始在运转。
我觉得突然间变成一种享受,
听着歌,欣赏风景,思考,很悠闲。

昨晚跟fish zai写信息,
本来是我安慰他变成他来安慰我,
惭愧 。
还和他聊了一个小时的电话,
怀念以前跟他玩在一起的时光,
他真的是吧生唯一一个我会把心事告诉他的男生。
他虽然好玩,
可是思想很成熟而且很疼他女友,
真羡慕淑玲有他。

每次不开心,
我总是把自己逼在死角,
然后泣不成声,
其实真的很难受。

只能默认,
这一个月我没什么开心,
压力很大,
生活太烦恼了。
可我一定会让自己快乐。



 不 开 心 的 快 点 过 去 吧 。
 一 天 要 比 一 天 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