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憔悴了....
一天的时间眼泪就把我搞垮了。



昨晚很早我就倒了,
11点就已经进入梦乡。
我,哭到累了倦了终于睡了,
醒了以后眼泪又继续掉了。

这一次的 不知道为什么真的很
我哭到我的枕头都湿了.....
像那时失恋一样,
哭到累了就睡了,醒了又开始泪了。

我很受伤
我没有失恋可我真的很......

早上醒来,
我很不想起床,
我甚至有股冲动想把工作辞了。
我不想动口,
我不想面对大众.....

我甚至尝试把面子书的户口停止活跃,
暂时想消失于网络界,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不能。
我以为户口不见了,
可是上线时户口还是出现.....

唉......

不想再听你们说要怪我自己的话。
不是所有的苦你们都能明白!

不要再对我说我是读书的料。
就算像你们说的我是,
我还是一样不能重返校园。



我不知道该放 弃还是坚 持
我只懂如果我 放 弃 一定会成为我人生中永远的 遗 憾 
可是有时候真的.....


谢了,所有关心我的人。
你们的留言我都收到了。
我会好起来的。






2 条评论:

  1. 不要这样好吗?我知道我现在说什么也没用,但是你这样我真的很难受。
    我不能陪着你,我不懂怎样帮你,我觉得自己很失败。
    但是不要,真的不要以悲观的角度去想。
    我不知道我还能说什么。
    不要说你已经不是以前的张雪玲。你以为这样就能放弃,就能逃避吗?
    生活就是这样,总有跌跌撞撞的时候。顺顺利利的生活算什么?没有风险的生活算什么?
    我知道我根本没资格这样说因为我没有承受过你的痛。
    但是我不想你就这样被打败。
    想想你活了那么久,为了什么好吗?
    拼了那么久的坚持好吗?
    想想张雪玲说过得话,好吗?

    回复删除
  2. 我还好=)
    emo 一俩天而已。不要担心XD <3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