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

好多好多沙,
我和你和他和他还有她,
我们五个,
慢慢地把身边的沙,
慢慢地堆成一个很美的城堡。

那刻我们都笑了。

后来有个人走来,踩了,就一下,
一半的城堡碎了。
我们开始吵闹,挣执,
为什么?
因为那个我们一起建造的,用心,用力建起来的城堡,
被毁了一半....

一阵微风吹过,
剩下一半的城堡也被吹毁了。
城堡就这样轻易地消失了。

那一刻,我哭了。
城堡很美,可是我忘了它的不稳。
它只是所有的散沙建造起来的,
叫散堡。

那城堡的散沙,
被风吹着吹着吹着吹着,
被浪打着打着打着打着,
我看到,
好散好散好散好散.......
这堆沙好散............





今天的太阳好大,阳光直直射进我的眼,好痛。
我的俩只眼肿肿的痛得打不开,好刺。

眼睛今天好虚弱。背叛我。



突然间好怕好怕那个人和这个人问我"你到底怎么了?"
我...我.....我......我..........................
我该怎么回答你我的心里好难过好难过。
我该怎么办......
我好慌

可以不要点着我的死穴问个究竟吗?
我很硬,
我还需要尊容,尊严,自尊。
不要揭穿我的眼泪告诉你的故事,
任由我继续做一个高傲完美主义者的处女座。

所有一切心中的计划都变成变化。
快乐变成难过。
希望变成绝望。

我的心好痛很疼好心酸.....

可不可以不要夺走我保护的?
求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