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3年1月20日星期日

现实

现实
这个词,你有怎样的看法?

我今天纯想利用这个词来表达这段期间我经历的感受。



那感觉叫心痛,你懂吗?

你试过吗?我知道你也试过。
你明明联络了一个好朋友,
他没回复你,你以为他在忙,没有关系,你等他。
第二天他还是没有回复你·,你会想可能他电话没钱,
后来你看到FB check in他和你的另外一个好朋友在某个地方,
那刻你的玻璃心都碎了。
难过的时候打开手机通讯录,
才发现,原来自己一个谈心的朋友都没有。
是这样,对吗?
怀念过去大家总是在一起哈拉的日子是吗?

别傻了,回不去了。

长大的世界根本就是如此:
懂你的人越来越少,朋友也莫名地消失到无影无踪了。
可笑,再好的朋友一样。为什么?

老实说,
在朋友的眼中我是一个怎样的人我不清楚。
他们是否喜欢或反感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
如果友谊真的可以因为我的决定是这样而都选择逃避我,
我无言,我无助。

我真的18岁而已,
可是你信我,我真的总是融入不进18岁的世界。

我的家境没有你好,
我的开始没有你好,
我的金钱没有你多,
我的学历也没有你好。
我的每个成绩和荣誉真的都是靠我自己一手打拼出来的,
我所渴望的每样东西都是我自己去努力争取的,
我能做的,真的只有比这班人更努力,更认真地对待我的生活,而已。

你根本不会了解过程真的很煎熬,多难受,
自己跌倒自己爬,
因为我总是觉得人生这条路还是没有人可以陪自己走到最后!
我的人生也曾经堕落过!
我也曾经跌倒过!
我不可能为了一棵树放弃整片森林!
我不可能为了还怀念过去要好的友谊而放弃我现在奋斗的所有一切。
不可能!

你不会明白,
这一片未来,我看得比谁都还要重要......

不要说我现实,
这段期间真的经历了很多让我怀疑“朋友”的定义到底是什么。
长大了,朋友这个生词的意思就娱乐的对象,
就酱,没了。

为了自己的以后,什么都可以付出。
我绝不会再让我的人生留下第二次遗憾,
痛,一次就够了。
这场战真的只有赢。我别无选择了。

眼泪总是要流后才会刻骨铭心的深深烙印在心中变成青春的年华。
谢谢你们每一位让我更看透这个世界。
我记得,我记得我们的约定我们的友谊我们的回忆。

下一次路口遇见,
我一定会让你看到我的精彩。

记住,我叫张雪玲。
我就是要跟别人不一样。


我爱你们。


加油张雪玲。Rules 3 projek 冲冲冲!!
就算世界否定我,我还有我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