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3年1月4日星期五

复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难得又爬上来和自己说话。嗨!

前天做工,今天做工,明天做工,后天networking,大后天做工,大大后天做工,
天天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
做莫鬼做工时间的8个小时特别长的!

一天24小时就没有一个小时是可以不让我思考的!
就连睡觉都要想,想梦,发梦!
梦想都需要用钱买!
我可不可以大大声喊出我心里所有的疲劳,
所有的不平衡,
所有的难受,
所有的不愉快,
啊!!!!!!!!!!!!!!!!!


搞不懂现在这个时候EMO什么屁,
每天都要EMO一个小时才甘愿。

可不可以躺在那个海滩望着天空的所有星星然后什么都不用想 ) : 
醒来又一天,每天都可以做我喜欢的事。

我的身体可不可以不要那么虚弱,
我的心石可不可以坚硬一点,
我的思想可不可以简单一点,
我能不能聪明一点,
我的学习力可不可以快一点,
我可不可以再坚强一点......................

突然想起那个人是搞屁
非得搞得纠结不清,永远也拉不去关系,拉不掉距离才甘愿?
过去是过去,现在是现在。
不要有人对我那么好可以吗?

矛盾!

我好难猜测自己在想什么。
这个世界自己最复杂,最难搞。


好了。
待会儿要继续努力看稿背稿!
埋怨完我还是继续努力为了明天的美好而努力。
这就是矛盾的我。

晚安。
晚安爸爸妈咪,还有哥哥妹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