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离乡追梦的自己

忍受寂寞独自走过四季,我仍在坚持努力;不怕抵达的日子遥遥无期,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拒绝安逸,度过一段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我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这年,我20出头 !
Photobucket

2013年1月27日星期日

与众不同

为了你保护的保护,
保护你的家人,
保护你爱的,
保护你自己,还有,你的梦想


我发现我的改变。
那是从一开始相簿里头装的全是照片,
那些照片是回忆,里面有很多不同的面孔,摄于不同的地点。
而今天我才发现,
里面全是公事,是产品,是业绩,是成功,是坚持


有时我真的怀疑自己的年龄。
18岁?青春洋溢,不是沉醉在爱情的甜蜜中吗?
而为什么我并没有这方面的忧愁而是懊恼我该如何在我的事业创高峰。


我常常也在想,有时甚至要自己不想多,
做一个普普通通的我就好,想玩,想玩,去想玩好了。


可每当休假时,
我就在想今天我可以做些什么。
而混了一整天,
我又很后悔觉得浪费了一天去努力。

其实这样好不好?

买给妹妹的Ipad出了点问题,让我有些沮丧。
沮丧是因为梦想坏了,梦想延迟了,
会不会迟些看到她的笑容?
我突然觉得家人站在我心里的地位已经是远远超出了过去。
是因为长大了吗?成熟了?懂事了?
。记得。因为你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一个会先来。


我不明白为什么老天爷总要我经历一些跟别人不一样的经历,
可是我相信必有天的原因,
这一切的磨练只会让我更强。


我不知我几时会倒下,我不知我还可以撑多久。
可是,
趁现在我还年轻,我还坚强,我还野心,
我还活在这个世界上!
为了保护我的梦想,
为了成为最后那个赢家,
我一定要继续奋斗!


你    是    可    以   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